close

lsy01.jpg

洗臉是護膚的第一道關卡步驟,但是你洗對了嗎!!?
這次要來推薦使用的就是LSY林三益淨顏刷,為什麼推薦淨顏刷,因為平常用手指洗臉的妞妞兒,你們有發現臉上
其實是有許多小角度的嗎?!話說臉的細緻角度是需要專業刷具來做清洗的呦~雖說手指萬能,但是就像刷牙
需要牙刷一樣,專業刷具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啊!

lsy09.jpg

淨顏刷這款有多色可選如下圖也可以搭配相關產品刷使用,我的淨顏刷是可愛的牛奶藍,在洗臉的時候看著他

也順便洗掉一些不好的心情,搭配哼著歌,感覺更是種爽快啊!洗刷刷洗刷刷~~

情境圖片取自LSY林三益官網)
然後一定要稱讚下淨顏刷的設計,因為LSY林三益這品牌就是專業呀,雖然是小小的刷具但可是處處充滿巧思,
像是他的筆刷蓋是雙扣式及握柄處有掛繩,就是瀝乾後可以直接收到化妝包裡,出差旅遊也都可以輕便隨身帶的喔
 
我們就先來看看LSY林三益官方淨顏刷的使用影片!
不得不說這款淨顏刷柄身手握度十分適合短手甜不辣的我,搭配品牌本身好口碑的極柔軟刷毛,可以溫柔洗淨臉上
每一吋毛孔,讓後續的保養更吸收,簡單來說就是毛孔乾淨了,你的保養品當然會吸收得更好呀,有什麼比讓自己
變美更不能省力的啊!

lsy05.jpg

我個人習慣是一定用溫冷水洗臉,搭配 LSY林三益淨顏刷搓出極致小奶泡!(誤)
慢慢地旋轉按摩,讓LSY林三益淨顏刷的極柔軟刷毛輕撫過我臉部的每一寸肌膚!!
讓臉上有氧運動美肌重現,牛奶肌的養成真的需要在每一個小細節都認真喔~

lsy11.jpg

然後重點是你知道LSY林三益淨顏刷他的毛有多軟嗎!!
就是我粗魯的直接搓目揪,轉轉轉卸眼妝,也都軟軟的好舒服耶!!
完全不咋毛不刺眼,柔軟度直逼挑對衛生棉的舒服,選對產品真的直接讓你上天堂!

lsy03.jpg

因為皮膚經過整天的新陳代謝,既有彩妝品和汗液、油脂的分泌,也有老化角質的脫落
所以洗臉真的要認真好好洗捏,否則髒污就很容易堵塞毛孔,產生黑頭、粉刺等,這樣就會
離牛奶肌越來越遠,是擦再多的高級保養品也是不能挽救的啊!!

lsy08.jpg

你看看尼看看!!!是不是有差~~~黑黑的粉刺不見,肌膚就會有白泡泡的感覺拉!
 LSY林三益淨顏刷就是你洗臉的好幫手呀,比洗臉機便宜,又多色可選,超級適合我們這種
小資女孩兒的拉!!不強力推推真的不是人啊!
lsy10.jpg
還有LSY林三益淨顏刷這款有貼心掛繩設計,所以洗完臉清洗完淨顏刷後,就可以直接吊掛讓
淨顏刷瀝乾囉,超適合我這種懶惰的妞啊!

SAM_0273.JPG

LSY林三益我本身很喜歡他們家刷具產品,當然自費購買的刷具也都是我化妝包裡的好朋友
這次再體驗這款LSY林三益淨顏刷,真的是要繼續讓我死忠不變心得愛著他啊!!
想知道LSY林三益淨顏刷搓的奶泡有多細緻,讓肌膚初始化多滑嫩就快手刀去購買吧!!
arrow
arrow

    Vr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